官方微信

新闻公告

2022年中国数字人文年会(CDH2022)优秀项目名单公示

2022-11-16


2022年中国数字人文年会(CDH2022)

优秀项目名单公示


2022年中国数字人文年会(CDH2022)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与中国索引学会数字人文专委会主办,主题为“全景与远景:数字人文与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旨在在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背景下深入研讨中华文化全景呈现与数字人文不断拓展并实现突破的远景蓝图。


本次会议面向全球共征集到华语或中国主题的数字人文项目46项,经组委会审核,共有39项符合要求,成为正式参评项目。秉持公平、公正原则,8组专家及赞助商评审进行了全面、认真而细致的评分并推荐了单项奖,最终确定26项入选优秀项目,并获得最佳单项奖角逐资格。现将优秀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3-19日,组委会联络方式为cdh_conf_2022@126.com。


本次大赛设最佳项目奖、最佳(及优秀)题材奖、最佳(及优秀)设计奖、最佳(及优秀)创意奖、最佳(及优秀)技术奖、最佳(及优秀)互动奖、最佳(及优秀)青苗奖。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2年11月27日年会闭幕式上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640 (1).png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
中国索引学会数字人文专委会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