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闻公告

2022年中国数字人文年会(CDH2022)入选论文名单公示

2022-11-16


2022年中国数字人文年会(CDH2022)

入选论文名单公示


2022年中国数字人文年会(CDH2022)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与中国索引学会数字人文专委会主办,主题为“全景与远景:数字人文与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旨在在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背景下深入研讨中华文化全景呈现与数字人文不断拓展并实现突破的远景蓝图。


本届年会共收到来稿135篇,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数字人文专委会委员及年会论文评审组对来稿进行了认真的审阅,经过摘要评审与论文全文评审两个阶段,并考虑到会议规模,最终确定48篇论文入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3-19日,组委会联络方式为cdh_conf_2022@126.com。


本次年会将评选优秀论文,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2年11月27日年会闭幕式上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640.png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
中国索引学会数字人文专委会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