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学术期刊

投稿方式

2020-12-25

征稿说明

1. 来稿要求格式规范、项目齐全,应包括中英文题名、中英文署名、单位(及城市、邮编)、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正文、注释与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可标注通讯作者)等。获科研项目或基金资助者请注明具体名称及编号。

2.本刊实行双向匿名评审和集体审稿制度,初审通过后,即送相关专家评审,如两个月后未接获拟采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本刊不做退稿说明。

3.本刊对稿件有修改权,如不同意修改者,请在来稿时声明。

4.本刊不收取作者版面费、审稿费或其他费用,来稿一经刊用,即付稿酬,并赠送两本样刊。凡揭载于本刊的稿件,著作权由编辑部和作者共同享有,作者著作权使用费在稿酬中一次性给付。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本刊授权第三方使用、转载、汇编出版图书或网络传播等,请在来稿时作特别声明,未声明者,视为作者同意。

5.本刊提倡言之有物的精粹文风,稿件篇幅以8000~15000字之间为宜。

6.本刊坚守学术规范的良好学风,稿件如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人身权行为,作者应负全部责任。

7.作者同意在投稿文章经本刊刊登后,即让与出版单位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并行使著作权(法律规定不得转让的除外)。作者如不同意,请在来稿时声明。

8.鼓励数字人文研究学者组稿投稿,优质稿件将以“专栏”进行刊发。



投稿方式

网址:http://dhr.ruc.edu.cn/CN/2096-9155/home.shtml

邮箱:rucdh@ruc.edu.cn